A5 處理器原來內置了除雜音技術!

a5 thumb

Siri 為何不能加進 iPhone 4?最近又有新發現了!原來 iPhone 4S 使用的 A5 處理器本身已內置了一項名除雜音技術 – earSmart,這種技術是來自一間名為 Audience 的新公司。相約的功能,其實早就在 iPhone 4 出現,但以獨立晶片出現,在 iPhone 4S 則整合於 A5 處理器之中。這種技術能夠在一些充滿噪音的環境下使用,讓接收的聲音更為清晰。也許因為這樣,Siri 才沒有在 iPhone 4 出現吧?不過 iPad 2 同是使用了 A5 處理器,未來能否取得 Siri 的直接支援呢?

a5 thumb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