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 SmarTone 客戶?3HK 推無限數上網「最後召集」廣告!

3hk thumb

【取消無限上網風波】自從香港的 SmarTone 宣佈 2 月 13 日後會取消無限上網計劃,不少用戶也打算趕搭尾班車!電訊管理局《公平使用政策》指引將會在 2 月 13 日出台,而 3HK 也盛傳會在當天取消無限上網。昨日 3HK 炮製了「最後召集」的「帶機轉台」廣告,擺明車馬是要搶數碼通的客戶吧?至於「最後」是否真的在 2 月 13 日呢?舊客戶又能否享有相同的續約條件?外間的訊息十分混亂!香港的站友們站出來一起分享一下能否在限期前趕上無限上網的尾班車吧!

3hk ad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