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 Plan 變 2GB!Smartone 取消無限上網計劃!

smartone thumb

SmarTone 宣佈將於 2 月 13 日開始取消無限數據上網 Plan,現時 HK$398 計劃改為 2GB 流量!超出此流量可以用 HK$40 買購買 200MB,或者加入增值數據服務,首 1GB 費用為 HK$100,3GB 為 HK$200。大家認為用以往「無限 Plan」的價錢,買 2GB 服務是否可以接受呢?未知其上網質素會否因此而提升?相信 SmarTone 帶頭取消無限 Plan 或會引起其他電訊商效法!

對已簽了無限數據 Plan 的舊客戶,你們可以放心多用一會…但快要完約的朋友…看到只有 2GB…真的不知怎麼辦?

smartone thum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