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消息證明 iPad 3 使用 4 核處理器!

ipad2 300

來自 BGR 的消息,它們從一些消息來源中獲取內部測試常用的工具 iBoot 的一些圖片,如果這些圖片是真,其代號為 J1 及 J2,Model 為 iPad3,1,那麼必然是代表 iPad 3 了。還有更值得留意的就是當中展示出處理器型號為 ARM S5L8945X,跟早前雙核 A5 處理器 S5L8940X 及 A4 處理器 S5L8930X 是不一樣的。當然,我們無法確認 S5L8945X 新處理器是否一定是 4 核心,但配合早前 DigiTime 的傳聞,當然,也不排除只是將 A5 處理器的速度提升,但傳聞指出這或者是指全新的 4 核 A6 處理器。信不信由你!

ipad2 01

iPad 3 1

ipad 3 4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