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iPhone 4S 持續開售數小時!仍未被黃牛黨掃光!

在 2 月 1 日早上 10 時 56 分,中國的 Apple Store 已經開賣 iPhone 4S,直到執筆之時(15:30p.m.) 仍未停止,看來 Apple 已經理順了 iPhone 的供應鏈,並一改以往「飢餓式行銷」手法,盡情「派貨」!未知國內的黃牛黨今早是否有盡全力「掃貨」,但看來仍不敵有「營運天才」之稱的 Tim Cook 為大家準備的大量 iPhone 4S。

現時 16GB 的 iPhone 4S 售 RMB 4,988,約港元 $5985,比香港貴了不少,因此存在著差價,未至於使 iPhone 4S 炒家損手,不過中國長期開售 iPhone 4S 的話或會減低港版 iPhone 4S 的吸引力。

iphone4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