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增加!iPhone 4S 回收價急跌!

昨天香港開始了新的預訂 iPhone 4S 方法,必須要有身份證才可以登記,更要命的是每天 9:00am-12:00pm 也接受預購,市場上令不少人擔心未來的 iPhone 4S 供應變相大幅增加,未知是否這樣, iPhone 4S 16GB 的先達回收價由早前的 HK$5,700-HK$5,800 水平,急跌至今天的 HK$5,400-HKK$5,500 水平。除了每天也接受預購外,新年後不少早在早前訂了機的人士也一起到先達放售 iPhone 4S 也使每天的供應變相增加。另外,中國內地從事「收機」的人仍未完全開業,也導致中國內地的「需求」減少,簡而言之,放機者多,收機需求不變/減少也會使 iPhone 4S 回收價下跌。

iphone4s 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