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推 Galaxy S 升級版!Galaxy S Advance 登場!

galaxy s advance 300

Samsung 將 Galaxy S 作升級,宣佈推出 Galaxy S Advance,進一步加強中階 Android 市場的佔有率。新的 Galaxy S Advance 使用 4 吋 Super AMOLED 螢幕,以及配下 1GHz 雙核處理器,記憶體提供了 768MB,容量提供 8GB 及 16 GB 版本,攝影鏡頭提供 500 萬像素,前置鏡頭提供 130 萬像素。作業系統方面使用了 Android 2.3,另外機身提供 microSD 卡擴充插槽。新機將於 2 月份在俄羅斯推出,之後會到歐洲及亞洲等地。

galaxy s advanc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