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 iPhone 4S 不用再搶!有香港身分證就可以 “抽獎” !

iphone4s 300

一直以來,Apple 在香港推出的 iPhone 也是以「先到先得」方式進行,不過從今以後這個「遊戲規則」會改變了!每天 9 時至 12 時,有意購買 iPhone 4S 的人士可以到 Apple 網站預留,這段時間只要留下香港身分證號碼發聯絡資料即可參加「預留」,有身分證就可以參加!每晚一改以後 9 時前會收到電郵確認,最快第二天就可以到 IFC Apple Store 領取 iPhone,領取時必須出示符合預訂人姓名及文件號碼的政府簽發帶有相片的身分證明文件!這樣可以有效地趕絕內地炒家!

現時,很多「炒家」以先到先得方式大量購入 iPhone 4S,但有了這個「身分證號碼」登記方法後,相信大量 iPhone 4S 會流入「用家」手中。不過,暫時無法確認相同身分證會否有機會多次購買,但一些「細炒家」表示會動用全家人的身份證來參加「抽獎」,部份人更認為炒家手上的 iPhone 4S 或會因為「貨源」減少而有上升空間。

iphone4s 2

reserve

預訂 iPhone 網站(9-12:00pm 開放)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