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最強音樂播放器!直播 MP3、WMA、RM、ACC 免轉檔!

acemusic thumb

這套名為 AceMusic 的 App 是一套超強勁的音樂播放程式,支援 MP3、WMA、RM、ACC、OGG、APE、FLAC、FLV 等音效格式的直接播放。除了音效格式,也能對 Streaming 格式作播放,例如常用的 MMS、RTSP、SMB、RTP、HTTP、FTP 等等。用家可以透過 iTunes 將檔案傳送到 AceMusic 的 Library 之中,但透過當中的 WiFi 傳送功能將會更簡單,程式支援將 iOS 變成 Server,再透過 WiFi 從 PC 上載檔案到你的 iOS 裝置。此外,它可對 MP4、m4v、MOV 的影片作播放。程式支援 iPhone 及 iPad,快收下吧!

acemusic 01

軟件名稱:AceMusic
軟件類別:媒體播放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