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感覺!改變 iPhone/iPad 看相片方式!

phototable thumb

這套名為 Photo Table 的 App 是一套全新的相片瀏覽工具,你可以匯入相片建立 Album,然後在 Photo Table 介面中以仿如一張桌子上擺上一堆相片讓你自行選看,放大縮小完全沒有問題,這種感覺如果在 iPad 上體驗更是絕佳!用家還可在 Album 上加入不同的音樂播放清單,讓相片欣賞時更有趣!程式除了可以直接匯入 iPhone/iPad 內的相片,更可從 Facebook 或 Flickr 的相片。程式支援 iPhone/iPad,不要錯過!

phototable 01

軟件名稱:Photo Table
軟件類別:媒體播放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