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必備!以動物名字學 Alphabet!

alphabetlearn thumb

這套名為 Alphabet Learn 的 App 是一套教小孩學習字母的 App,出色的插圖,配合色彩多變得風格,令小朋友可以更愉快學習。有別於一般學習 A-Z 的方式,這套教材用上了動物為動題,例如 “E as in Elephant. The energetic elephant loves to spray water from her trunk.”,這些句子能令小孩加強英語能力,實在相當不錯!有小孩的家長不要錯過!程式支援 iPhone 及 iPad。

alphabetlearn 03

軟件名稱:Alphabet Learn
軟件類別:幼兒教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