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逼真電影特效!用 iPhone 就可以實現!

【鳴謝站友 Ricky 的投稿】這次要介紹一套名為 Action Movie FX 的 Free App。大家想拍攝影片但又不想為後期製作而煩惱?! (當然~ 不是千億阿凡達的特技吧!)這套 App 內置有 4 個不錯的 “情景”,分別可以拍出不同特色的影片,有緊張的導彈來襲;天上掉下車來等等!各有不同的特色,可是這個免費的也不是浪得虛名唷!最近更新了數個新的”情景” 可要 IAP 的…喜歡隨手拍的網友,非推介不可,只要掌握好角度,說實話,挺真實的…

小提示,多用空曠地方,室內的比較難控制和不真實,適當加一點”手震” 能令影片更逼真!

 

文字不夠全神,以下來個示範

 

軟件名稱:Action Movie FX
軟件類別:影片處理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