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個 iPhone 4S/iPad 2 JB 失敗的解決方法

jb icon

雖然新的 Absinthe 使用非常簡單,但部份人仍然出現一些未能成功 JB 的情況,以下綜合了一些常見情況,並提供可行的解決方法。(有關 Absinthe 的使用教學可參考此文

jb icon

1. 執行 Absinthe 後長期沒有反應

情況:當用家執行 Absinthe 後,程式的進度好像長期停在一個初期的位置,等待了很久也沒有反應。

解決方法:留意 iPhone/iPad 頂端有沒有一個正在轉動的圖示,若轉動代表正在備份,但若停了而 Absinthe 沒有反應,代表 JB 可能停止了!這時我們應該關閉 Absinthe,然後重新執行 Absinthe 一次,再次啟動時會偵察出你的 iOS 裝置曾進行 JB 但中途失敗了,因此會啟動還原模式,修復 JB 程序。完成後,請先拔掉 USB 線,再重新執行一次 Absinthe JB 程序即可。

留意,一般 Absinthe 的備份只花大約 5 分鐘時間!超過 5 分鐘的停止代表執行故障。修復後你的相片也會重新出現!

jailbreakfail 01

2. 無法自動重啟 iOS 裝置

情況:成功還原後,看到 iOS 桌面多了 Absinthe 圖示,但沒有 Cydia。按下 Absinthe 後,iOS 仍未能自動重啟。

解決方法:先到「設定」->「一般」->「網路」,然後選 VPN,執行後會出現錯誤訊息,按下即會進行重啟。留意,部份裝置或要等 5 分鐘才會重啟。

3. 即使按下 VPN 仍無法重啟

情況:即使按下 VPN 出現錯誤訊息,仍未看到重啟情況。

解決方法:這是比較難解決的問題,首先建議你到「設定」->「一般」->「重置」,選「重置網路設定」。再重新按 Absinthe 圖示及 VPN 看看能否重啟(等 10 分鐘看看能否 Reboot)。

4. 試過所有方法仍未能 JB

情況:試過所有方法仍未能 JB

解決方法:如果試過所有方法仍未能 JB,最終的解決方法就是將整台 iOS 裝置透過 iTunes 備份,然後再重置清除裝置的所有資料(還原到最初值),然後再透過 Absinthe JB,成功後再以 iTunes 還原備份。

5. Absinthe 無法順利使用

解決方法:改用指令模式 JB,可參考本站的教學

有任何 JB 的疑問?可到這個 FB 向站友提問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