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須 WiFi!有 3G 就能玩 FaceTime!

facetime 300

一直以來,FaceTime 視像通訊功能只能在 WiFi 環境下使用,但其實 iOS 5 一早已留下支援 3G 環境也可使用 FaceTime 的伏線。較早前介紹過一套名為 FaceBreak 的工具,能突破 FaceTime 限制使用 iOS 5 隱藏了的 FaceTime 3G 功能,不過現時該程式已經不再生效。一套名為 3Gvenice 的 Cydia 工具就可以為大家解決問題。

注意:FaceTime 首次啟用時,部份電訊商或會作一次性收費,請用戶自行向電訊商了解。

facetime main

 

1. 先決條件是你的 iOS 裝置必須要 JB!可參考此教學實現 iOS 5 完美 JB

2. 大家只要透過 Cydia 搜索 “3Gvenice”。
facetime3g 00

 

facetime3g 01

 

3. 安裝後即可在 3G 環境使用 FaceTime 了!效果很流暢!

facetime3g 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