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消失了」的 Siri

siri 300

不少朋友在首次使用 Siri 時都感到一點迷茫,那就是究竟 Siri 放在哪兒?也有一些人因為一些原因發現 Siri 突然不見了!以下方法可以助大家重新找回「消失了」的 Siri。

siri 300

1. 先到 iOS 內的「設定」 -> 「一般」,這裡應該可以看到 Siri,有的話只要將它啟動即可使用。沒有的話,看 Step 2。

siri set

2. 選「設定」 -> 「一般」 -> 「存取限制」,啟用支用限制,選取後輸入密碼(你的解鎖密碼)。

siri00

siri01

3. 當中可以找到一項名為 Siri,把它啟動即可啟用它的設定。

siri02

4. 回到「設定」-> 「一般」應該可以再找回 Siri 的設定項了。

siri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