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鍵反應慢?教你免拆機手指彈塵秘技!

home

來自本站的站友 Zen Cheung 的心得分享,他表示 Home 鍵反應慢跟軟件沒有關係,而是不斷積塵而出現的問題。他跟大家在本站 Facebook 分享了從朋友學回來的「彈指神通」,在免拆 iPhone 的情況下,僅以手指有技巧地「彈」即可將積在 Home 鍵下的塵彈出來!

home

1. 將 iPhone 放平,然後用手指由 Home 鍵的右方彈去左方。如果位置正確就不會斷有白色的塵粒出現。

2. 然後由上方朝向下方彈,大約彈 10 字,再將積塵吹走。

3. 完成後 Home 鍵的回彈力就會像新出廠時那麼好了!

站友 Apple She 及 Sky Chu 也證實此方法生效!另外,站友 WallAce Lam 分享一條 Youtube 示範影片,讓大家更明白怎樣彈。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