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conn 員工爆 iPhone 5 試作機特點?

iphone5 300

來自 9to5mac 的消息,他們從一位 Foxconn 中的可靠線人得到一些關於 iPhone 5 的情報。首先,現時 iPhone 5 已經正在籌備生產。而現時人們所說的 iPhone 5 已經製作了數台稍為不同的「試作機」,每一台也有一點差異,然而有一些地方是有共通點。

1. 使用 4 吋以上的螢幕(其中一間螢幕生產商是來自 LG)
2. 外型不是早前所傳的 “水滴型”(從側面看),而是平衡型,但較長及闊(因為螢幕大了?)
3. 不再使用 iPhone 4/4S 的主機板尺寸(也因為螢幕大了?)
4. 沒有一台是真正的最終 iPhone 5 版本

當然這些傳聞時有發生,較值得看重的是螢幕呎吋吧!試作機時有所聞,但相信即使是 Apple 員工也不可得知吧…何況是 Foxconn?

圖為網上的 iPhone 概念圖,不要誤會是本文中所指的「試作機」!
iphone5 300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