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 5 個 iPhone 4S 用戶有 1 個選 64GB 版本!

iphone4 300

來自 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合作伙伴的調查報告顯示,有 21% iPhone 4S 用家選 64GB 版本,而有 36% 的 iPhone 用戶是來自 iOS 以外的平台,當中包括 Android、Blackberry 或 Palm。這次調查反映,較 10 月份只有 19% 用戶選 64GB 版本,今次調查顯示選 64GB 的用戶較早前有所增加,每 5 個 iPhone 4S 用戶有 1 個選 64GB 版本。這次調查的資料是來自美國,主要是針對 10-12 月購買 iPhone 的用戶作出分析。

64gbiphone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