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訊商推沒有攝影功能的 iPhone!售價更高!

iphone4s 300

有沒有想過 iPhone 沒有攝影功能的話會怎樣?由於新加坡政府不容許軍人使用含攝影功能的手機,所以新加坡電訊商 M1 推出自行更改的沒有攝影鏡頭版本的 iPhone 4S/4。這是完全沒有鏡頭組件的版本,不只是蓋著鏡頭位置。或許一些人覺得沒有鏡頭是否應該更便宜?對不起!要動手幫你移除鏡頭,當然成本反而比有鏡頭的貴。不過更重要是這批 iPhone 沒有原廠的保養(因改動過)! 若要保養的話,必須要多付 S$321 由第三方提供 1 年保養。

iphone4s 2

p.s 文章第一個版本有錯誤的解讀,感謝站友指正,謹此致歉!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