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天氣警告即時知!香港必用天氣 App!

hkweather thum

一直以來,香港最著名的天氣 Apps 應該是天文台推出的「我的天文台」吧!不過,站長向來也不喜歡這套介面難看得後的 Apps!這裡站長向大家推介一套名為 “香港天氣” 的 Apps,介面設計可謂極之出色!程式提供了 iPhone/iPad 版本,不要錯過!

hkweather05

trans

大量精美 Theme

這套 Apps 介面相當好,還能配上 7 種不同的 Theme,包括女生最愛的 Chocolate Rain、搞笑的「阿呢」、大泥等插畫!按天氣的不同而有自動轉換不同的相關背景圖,效果絕佳!

hkweather02

超強 Push 通知

只要你的 iPhone 能上網,無論是雷暴、紅雨等警告訊號一掛上,iPhone 便會以 Push 方式通知你!寒冷天氣警告當然也不例外吧!

hkweather03

  • 軟件名稱:香港天氣
  • 軟件類別:天氣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