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iPad 2 完美 JB 數小時內即將發佈!全新工具 Absinthe 快登場!

greenpois0n 300

萬眾期待,pod2g 在 Blog 上表示他知道很多人也在等待多時,但已經快到終點了!他告訴大家快將可以在數小時內釋放你的 iPhone!由 Chronic Dev Team 開發的一套名為 Absinthe 工具 將能夠實現對 A5 處理器進行完美 JB。另外,iPhone Dev Team 則會推出一套以 Command Line 方式執行的工具助你找出 JB 出問題時錯在哪裡。

這次使用的 JB 方法跟以往不一樣,首次透過 iTunes 內的 Backup/Restore 方式進行,所以可能發佈後可能有一些東西是他們未察覺得到的。

greenpois0n 300

想得到最新的 JB 教學及消息,請加入這個 Facebook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