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 完美 JB 快將推出!舊版 iOS 5.0 也可 JB!

iphone4s 300

來自 iPhone Dev Team 的消息,他們表示 A5 處理器的完美 JB 已經接近發佈階段,現時只是餘下修正一些小 Bug,盡量使這個 JB 達到「完美」。他們透露了這次由 pod2g 率領的 JB 界高手組成 Dream Team 的一些詳細分工,相信大家未必太感興趣,但最重要的消息就是談到這次支援 A5 裝置的 iOS 版本!Phone 4S 方面可以使用 Firmware 5.0(9A334)、5.0.1(9A405)、5.0.1(9A406),而 iPad 則必須要使用 5.0.1(9A405)。留意,5.0.1 被很多人批評為電力消耗太快,問題非常之多,但可惜在 A4 處理器的 JB 中不支援 5.0 Firmware,然而在 A5 處理器中竟然對 5.0(9A334) 再作出支援!這是對一眾尚未升級 iOS 5.0.1 的 iPhone 4S 用戶一個很好的消息!iPhone Dev Team 更表示如果想解鎖,最好仍是留在 iOS 5.0,不要升級 iOS 5.0.1。

iphone4s 2

想快人一步得到最新的 JB 資訊,可加入這個 FB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