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鈴聲下載中心!中港台日韓美鈴聲大集匯!

ringtone 300

很多人沒有更改鈴聲,不是他們覺得預設的鈴聲太好,而是覺得要轉換及從一首歌中擷取一部份作鈴聲實在太麻煩吧?RingMaster 是一套很出色的鈴聲下載 App,有了它你就可以更方便地找出心愛歌手的鈴聲了。有別於一般鈴聲製作軟件要手動進行剪輯,這套 App 內的鈴聲全部也是經過剪輯的!

ringtone 300

你可以從當中的分類找到不同歌手的流行歌曲甚至是一些爆笑原創鈴聲,選定後可以試聽,覺得好就下載!當然,下載後也要透過 iTunes 進行鈴聲安裝,但省去了不少剪輯時間。若你想自行製作鈴聲,它也提供了工具給你,若你想不起有什麼鈴聲值得用,這套 App 首頁可讓你「搖一搖」,為你隨機選出一些音樂作鈴聲!如此出色的 App 限時免費!快來收下吧!

ringmaster 01

軟件名稱:RingMaster
軟件類別:鈴聲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