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 + 塔防遊戲!幻想王國!

fd thumb

Fantasy Defense HD 這套遊戲的著眼點很多人也會放在略有性感的「插圖」身上,但 App Store 能批準上架的 App,怎樣也會有一個界限吧?遊戲最值得留意的就是集合了英雄 RPG 元素以及塔防玩法於一身。遊戲裡三位英雄主角率領戰士及魔法師跟敵人展開大戰。遊戲裡有超過 50 關,而職系分為戰士、射手、魔法師,可以隨著經驗提升而升級,當然可以配上不同的道具,提升各方面的能力吧!這套遊戲同時支援 iPhone 及 iPad,不過內置 IAP。限時免費,不要錯過!

fd 01

軟件名稱:Fantasy Defense HD
軟件類別:塔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