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1 或會深度整合 Facebook

ios5 3001

來自 iMore 的消息,他們從最新的 iOS 5.1 beta 3 中發現一些 Facebook 可能會深度整合於 iOS 5.1 的證據。在 iOS 5.1 中的 Contact 可以找到 Facebook 一項,用戶可加入 Facebook 的 Username,以往是沒有這選項的。因此不少人猜測未來 iOS 5.1 或會深度整合 Facebook,情況跟 iOS 5.0 整合 Twitter 一般。估計,若 Apple 真的能夠將 Facebook 整合於 iOS 之中,會對其他廠商打算開發的 Facebook 手機造成打擊。

fb ios5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