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當打卡機!記下每天加班的時間了!

timestamps thumb

不論你加班有沒有加班費,作為上班一族最基本也要知道自己每周工作了多少時間吧?有了這套名為 TimeStamps 的 App 就可以簡單地實現了!它可以讓你每天在上班時「打卡」記著自己回到公司的時間,當下班時再「打卡」就可以計算出每天工作總時間。它還能夠讓你對時間加入分類,例如 Working time、Break、End of work 等等,午飯時間何時開始也能夠記下來!大家會問,如果帶了或假期,程式又會否弄錯?這套 App 最聰日的地方是設有「病假」及「公司假」,這樣就能夠更準確計算每周平均工作及超時工作的時間了!

timestamps 01

軟件名稱:TimeStamps
軟件類別:生產力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