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太多?很難找相?讓相片管家助你分類吧!

easyburn thumb

這套名為 EasyBums ~ photo & video albums on the go! 的 App 是一套不錯的相片管理工,它可以用戶快速地從數以千計的相片中找到你所需要的相片/影片。用家甚至可以對相片加入文字說明,留下更美的回憶。不過用家先要建立 Album 將不同的相從 iPhone 的 Camera roll 匯入,當然你可以選擇留一個 Copy 在 Camera roll,不然程式可以只保留一個,減少佔用空間。

站友 Terry Cheng 表示:是一定要保留相片於camera roll,否則於camera roll 刪除相片,而easybum 也會自動刪除了,我剛才因此失去相片,好不開心!

easyburn 03

軟件名稱:EasyBums ~ photo & video albums on the go!
軟件類別:檔案管理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