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用 Safari 了!這才是iOS 史上最強瀏覽器!

maven thumb

如果你要站長推介一套 Safari 以外最好用的瀏覽器,站長想也不想就會告訴大家是 Maven Web Browser!不過平日是收費軟件,所以沒有向大家推介,但今天它竟然又再「限時免費」!快快下載吧!功能方面實在數也數不清,只是簡單的告訴大家一些方便的體驗。同時對 iPhone 及 iPad 作支援,不要錯過!

maven 01

1. Maven Web Browser 的 Tab 功能設計得比 Safari 方便得多,所有 Tab 顯示在下方更變網頁更簡單!

2. 程式特設 Private Mode,按一按左上方的「人」就會不留痕上網。

3. 可讓你隨意更改 Browser 核心,變成 IE 也沒有問題,這樣一些不能在 iPhone 中看到的網頁就可以看到了。

4. Password 儲存功能較 Safari 先進,很多在 Safari 不能儲存密碼的網站,在 Maven 也能!

5. Bookmark Jog-Dial 設計得很方便,單手就能控制!

6. iPad 版本支援 Dual screen 輸出。

7. 內置 Download Manager 工具。

maven 04

軟件名稱:Maven Web Browser
軟件類別:瀏覽器
下載位置 限時免費時間已過!不想錯過請到這個 FB 即時收到通知!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