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 V2.1.1 上架!

freeapps100

《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 V2.1.1 上架了!這次是 2.1 版的小修正,但也希望大家能夠盡快更新。 v2.1 版以來帶來的重點改進就是引進了「新文章追蹤系統」,不論是 iPhone 或是 iPad 版本,用戶也可以透過「新文章追蹤系統」獲知所有欄目的變動。

特別鳴謝站友 Ricky 設計的 Splash 畫面。

iPhone 版的變動

如果你是 iPhone 版用戶的話,按下右上方的圖示即可進入新文章追蹤介面模式。若想轉回傳統模式的話,只要再按一按右上方圖示即可實現。值得一提的是用戶的模式選擇會自動儲存起來,下次再進入這套 App 時也會以該模式作預設開啟。

nml 01

iPad 版的變動

iPad 螢幕比 iPhone 大得多,為了方便用戶檢閱重點文章,2.1 新版自動彈出「新文章追蹤系統」,如想離開只要點選彈出的視窗以外的位置即可回到傳統模式。

nml 02

請大家支持!別忘記到 App Store 打打分!

軟件名稱: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
下載位置: http://itunes.apple.com/app/id470503827?mt=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