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人動過你的 iPhone 也會知!

stmp thumb

這套名為 STMP 的 App 是一套很有趣的工具,它可以讓你知道你鎖機後有沒有人曾經解鎖看你 iPhone 內的東西。使用上很簡單,鎖機前啟動 STMP,看到一組數字在 BOX 1,將它記下來再鎖機。如果你想知道這段時間有沒有人動過你的 iPhone,只要再次開啟 STMP,然後看看 BOX 2 是否早前 BOX 1 記下來的 4 組數字,如果不是的話那麼肯定有人對你的 iPhone 解鎖!其實程式原理是每次解鎖也會有一組新數字產生,早前儲起來的會移到 BOX 2,若看不到原來的數字在 BOX 2 出現就是說有人動過你的 iPhone 了!

你也許會問,如果對方有密碼,用這套 App 有何用?這個很難說…也許是試探他人之用…

stmp 01

stmp 02

軟件名稱:STMP – Someone Touched My Phon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