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iPad 2 完美 JB 將會是最令驚奇的一次!

redsn0w ios5 300

本站多次報導的 iOS 5 A5 處理器完美 JB(即 iPhone 4S / iPad 2)看來快要完成了!完美 JB Dream Team 成員 PosixNinja 在 Twitter 上表示 This A5 jailbreak is quickly becoming the most amazing one yet!!! 留意,他的 “quickly” 相信很快很快就出現 iOS 5 A5 處理器完美 JB 吧?不過 p0sixninja 其後補充是 becoming amazing quickly(很快令人感到驚奇)而不是立即完成! 

這一次完美 JB 的複雜程度遠超想像,pod2g 完成 A4 處理器的完美 JB 後,集合了多名 JB 界的猛人,最終將一個又一個的難題解開,看來完美 JB 快要登場吧!

redsn0w ios5 300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