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鎖版 iPhone 4S 登陸中國!售價 RMB 4,988 起!

今天是 iPhone 4S 正式登陸中國的日子,Apple Store 已經可以看到官方訂價,16GB 版 RMB 4,988、32GB 版 RMB 5,888、 64GB 版 RMB 6,788。這次從早前 7 時開賣到 9 時,共 2 小時,比預期長一些。三里屯 Apple Store 排起長龍,等候 iPhone 4S 的開賣。現時很多人關注 iPhone 4S 在內地開售情況,由於定價匯成港元計算接近 $5,800 以上的水平,較香港開售 $5,088 有溢價,所以引來很多炒家在港訂機然後再賣到中國去。

chinaiphone4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