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開賣 iPhone 4S!通宵排隊黃牛黨向 Apple 擲雞蛋!

iphone4s 300

今天是中國開售 iPhone 4S 的日子,除了能在網上 Apple Store 購買外,不少人選擇了在專門店通宵等候。在北京三里屯店卻因為黃牛黨之間發生激烈衝突,迫使該店在早上突然宣布要暫停出售 iPhone 4S,通宵排隊的黃牛黨大表不滿,有人更買來大袋雞蛋,投向三里屯店的玻璃牆表示不滿。消息指排隊人士有一些是收取了 RMB$100 代人購買 iPhone 4S。除了該店外,其餘 Apple Store 開售後數小時已宣佈賣完,而網上 Apple Store 由早上 7:00 開賣到 9:00,共 2 小時後就停賣了!

4schina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