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梟雄!建立你的黑幫帝國!

urban thumb

來自 Gameloft 的新作品,名為 Urban Crime,中文官方名字是「都市梟雄」。玩家在這裡充當一名黑幫頭目,你要建立你的幫會,統治各幫派,管理街頭秩序。遊戲裡有無盡的各種任務,例如擺脫跟踪、盜取車輛、殺死敵人、營救幫派成員等等。最精彩的想必是打敗敵對幫派成員以及建立自己的軍火庫!當中的武器包括包括手榴彈、火焰噴射器以及其它武器。如此出色的作品,Gameloft 以免費方式推出,當然內置 IAP 吧!遊戲畫面全 3D,質素相當出色,同時提供 iPhone/iPad 支援,喜愛 GTA 類遊戲的朋友,大家不要錯過!

urban 01

軟件名稱:Urban Crime
軟件類別:動作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