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電池管理 App!內置 Supercharge Mode 延長可用時間?

battery thumb1

Battery Manager Pro – Ultimate Battery App 是一套電池管理 App,當中提供了 Battery Manager 功能,可以計算出你現時的電量能夠支持你聽歌、看片、上網多少個鐘。在充電完成時會自動發出提示。開發商供了一個名為 Supercharge Mode,使用此模式宣稱能提升 5% 使用時間。當然這看似沒有可能的事情,不用太過執著了…自己感受吧!不過站長最欣賞的功能就是能夠顯示還要待多久才能將電充滿的功能,倒值得推介!

battery 011

軟件名稱:Battery Manager Pro – Ultimate Battery App
軟件類別:系統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