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iPad 2 完美 JB 障礙全部清除了!

redsn0w ios5 300

較早前完美 JB Dream Team 成員之一的 planetbeing 在 Twitter 表示 A5 JB 遇到的 Sandbox 問題在 Cydia 之父 Saurik 的指點下終於解決了!來自 iDB 的消息指收到 Chronic Dev Team 成員 Joshua Hill 的通知,A5 處理器的 iOS 完美 JB 又邁進了重要的階段了!Joshua Hill 表示「 JB 過程所遇到的障礙已經全部解決了!」。Joshua Hill 表示現時正在將成員不同的破解部份整合在一起。

redsn0w ios5 300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