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3 三月推出?日本製 Sharp 螢幕可能落空了….

ipad2 300

早前有消息指 iPad 生產商 Foxconn 及 Pegatron 正在生產中 iPad 3,預計會在 3 月推出。不過南韓網站 Electronic Time Internet News 宣稱 Sharp 沒有入選今次 iPad 3 螢幕生產商,原因是 Sharp 未能在首輪試產中達到 Apple 的規格要求。因此,螢幕生產的重任就重新落到 Samsung 及 LG 身上了。如果 Sharp 真的不能生產 iPad 3 螢幕的話,早前傳 iPad 3 改用 Sharp 的 IGZO 技術取代現時 IPS 螢幕就會落空了!實在有點令人失望,IGZO 能使螢幕更輕、更薄、更省電…

ipad2 ad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