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iPhone/iPad 圖像處理速度快 20 倍!

powervr 300

在剛進行的 CES 中,Apple 也選用的 PowerVR GPU 晶片組製造商 Imagination Technologyies 宣佈推出 PowerVR G6200 及 G6400 CPU,廠商表示最新的流動圖像處理晶片組 Benchmark 效能創下新高,更重要是很低的電力消耗。G6200 提供了兩組運算叢集,而 G6400 則提供 4 組運算叢集,廠商表示這些晶片未來可以應用在 Smartphone、Tablet、遊戲機、汽車、電視等等。新的 Series 6 GPU 是使用了 PowerVR Rogue 架構,能夠提供超真實的遊戲效果以及作複雜的應用。廠商指 Series6 GPU 可提供較現時快 20 倍的表現,架構的效益是上一代的 5 倍。

powervr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