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將隨 iOS 5.1 登陸 iPad?

siri 300

相信下一代 iPad 應該不遠吧?今天來自 9to5mac 的消息指 iOS 5.1 Beta 3 中找出在設定項目中多了 “About Dictation and Privacy”,而眾所周知 iPad 現時是沒有這個項目,”Dictation” 只有含 Siri 的 iPhone 4S 才有。那就是說 iOS 5.1 可能會將 Siri 擴充到 iPad,若推介 iPad 3 加入此功能是很合理的事,但 iPad 2 會否同樣受惠?這要等正式推出時才知道了。

siri ipad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