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重新搜台反應比 iPhone 4 還差!

iphone4s 300

來自站長的測試及綜合站友的個人使用經驗,本站發現 iPhone 4S 在訊號接收反應比 iPhone 4 還要差!站長同時使用 iPhone 4 及 iPhone 4S,在相同的環境進行測試,當進入「沒有訊號」的環境時,兩者也出現「找不到訊號」情況,但回到有正常 3G 訊號的環境後,iPhone 4S 比 iPhone 4 慢了近 30 秒才找回訊號!大家出入升降梯時,保持使用 iPhone 就最能感受到它們的分別!不過,如果沒有在「沒有訊號」前拿出 iPhone 卻沒出現問題。

暫時未知是 iOS 5.0.1 的問題或是 iPhone 4S 的問題,但要解決暫時只能透過以「飛行模式」啟動再關掉,這樣才能搜回 3G 訊號。也有站友指出可能是 iPhone 4S 同時支援 GSM 及 CDMA,在重新搜台時會較以往慢。

iphone4s 2

有這樣問題的站友,請到這裡一起討論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