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 Android 4.0 的人臉解鎖功能帶進 iOS

faceunlock 300

一套名為 FaceUnlock 的 “App” 快要將 Android 4.0 的人臉解鎖功能帶進 iOS 了!Android 4.0 提供了新鮮的人臉解鎖技術,雖然這項技術推出後曾立即被發現只要用「相片」就能騙過 Android…為你解鎖(已修正這問題)。然而 FaceUnlock 仍然值得讓 iOS 用戶關心,該 App 開發者更將示範影片放出,當中更表示 Coming soon to the AppStore,究竟 Apple 會否批准這套 App 上架呢?實在值得留意!

faceunlock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