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1 Beta 3 可以下載了!3G 開關回來了!

ios5 3001

早在 11 月已經推出的 iOS 5.1 Beta 1,今天 Apple 再推出 iOS 5.1 Beta 3,這次官方沒有表示有入什麼新功能,但被發現將 iOS 4.x 已有但 iOS 5.0 開始沒有的 3G 開關功能從 Settings 中「重新加入」。另外,傳聞會在 Siri 方面作出增強,而 iOS 5.0.1 眾多的問題例如通話、WiFi 接收以及電池消耗等問題會否在這個版本改善,現在還是未知之數。然而,早前被開發者發現 iOS 5.1 內藏 4 核處理器的管理程序,疑為未來 iPad/iPhone 支援 4 核處理器鋪路。當然,現階段只限有 Apple Developer 帳戶的用戶下載,一般用戶仍要等待。不過最值得我們留意的就是 Apple 會否想加快 iOS 5.1 的推出,從而封鎖其他 iOS 裝置實現完美 JB。看來,大家應該要盡快升級 iOS 5.0.1 了…

iOS5.1beta3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