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之父出手相助!完美 JB 夢幻團隊更加完美!

cydia

上周 pod2g 宣佈 A5 處理器的完美 JB 夢幻團隊終於組成,當中包括 pod2g、MuscleNerd(redsn0w 的 iPhone Dev team)、P0sixninja(Chronic Dev team)及 planetbeing(iPhone Linux)。早天,MuscleNerd 在 Twitter 表示昨日 Cydia 之父 Saurik 對 JB 團隊提供了很多重大的幫助,而 pod2g 也感謝 planetbeing 的研究,對避開 Sandboxing 限制帶來了很大的貢獻。pod2g 在 Twitter 上表示,暫時不能將這個漏洞公開。希望他們能夠盡快完成 A5 處理器的完美 JB 吧!

cydia thumb

想快人一步得知 iPhone 4S/iPad 2 完美 JB 的資訊,請加入這個 FB 吧!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