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 iOS 電郵限制!讓你直讀 ZIP/MS Office/TXT/PDF 附件!

fastzip thumb

大家也知道 iOS 平台不能夠直讀 ZIP、DOC、XLS 特電郵附件吧?不過有了這套名為 FastZip 的工具就能夠解決了!它可以為 iOS 在電郵附件的限制作出「補完」,讓你直讀 ZIP、MS Office、TXT 等附件。當然,它本身是一套 File Manager 工具,你可以直接透過它來建立 ZIP 檔,或將一些檔案壓縮起來 E-mail 給別人。絕對是不可缺少的工作好幫手!程式同時提供 iPhone 及 iPad 介面,大家不要錯過!

fastzip 02

軟件名稱:FastZip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