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 QR Code 掃描 + 產生器!

qrcode thumb

現時有不少 QR Code Reader App,不過產生 QR Code 的 App 就很少。這套名為 2DCode 的 App 集 QR Code 閱讀器及產生器於一身,你能夠輕易透過它來讀取 QR Code。它還提供了晚上拍攝模式,在低光環境自動將 LED 燈開啟,讓你可以照樣 Scan。另外,它內置的 QR Code 產生器可容許用戶將自己的 Contact 以 QR Code 方式輸出,讓別人 Scan 你提供的 QR Code 時自動變成他們的 Contact。

qrcode 01

軟件名稱:2DCod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