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挑戰 Whatsapp!聊天平台 ChatON 登陸 App Store!

chaton thumb

大家也知道 Samsung 跟 Apple 的關係不和吧?不過 Samsung 推出的自家聊天平台 ChatON 為了擴大佔有率,當然一定要打進 iOS 平台吧!今天 ChatON 順利在 App Store 上架了!ChatON 同時在 Samsung 的平台(Android 及 Bada),未來還會對 Blackberry、Windows Phone 作支援。讓我們看看它有什麼分別吧?

chaton05

ChatON 不用收費!

每次介紹這類軟件之前,也要聲明這套軟件是不收 SMS 費用的!它只會用上網數據!因此跟 LINE 一般也是免費的。千萬不要再弄出電訊商額外收費的這些笑話出來。程式會可以從你的 Contact List 中同步,對方安裝了 ChatON 也可以看到它們。另外,預設情況下是不會顯示你的電話號碼,提升私隱。

chaton04

支援繁體中文!Chat 基本功能齊全!

ChatON 提供了繁體中文介面,方便中文用戶使用。最多人關注的聊天室功能,除了對個人進行聊天外,也同時提供 Group Chat,用戶可以自行建立群組。最多人關心的「表情圖示」外,當中也有一些 Samsung 創的圖示,相當不錯,但數量仍有待增加。Whatsapp 能用的表情圖示,當然也可以在這裡使用。

chaton06

chaton07

分享功能勝 Whatsapp

ChatON 最大賣點可能就是分享功能了!用家可以分享影音、圖片之外,更可以分享位置、日曆、聯絡人,當中最特別的就是可以用「繪圖」功能,畫圖送給朋友或寫一些東西也沒有問題。

chaton08

chaton09

chaton10

互動等級

ChatON 內置一項名為「互動等級」的功能,將一些最常跟你透過 ChatON 對話的朋友放在較高位置,方便用戶也到。它也提供了換 Theme 功能,讓對話介面更多樣化。

chaton11

軟件名稱:ChatON
軟件類別:通訊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