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1 Beta 揭 4 核 iPhone/iPad 快將推出!

a6

來自 9to5Mac 的消息,在最新的 iOS 5.1 Beta 2 Firmware 發現在 Processing-core management 當中竟然新增了 4 核處理器的支援!由於 iOS 5.1 是公開的 Beta,不難想像此時已加入 4 核的支援很有可能關乎快將推出的 iPad 3。以往,Apple 會習慣使用新處理器於 iPad 之中,例如 iPhone 4S 使用的 A5 雙核處理器就早在 iPad 2 推出時已使用。若 iPhone 5 使用 4 核處理器,iPad 3 很可能會更早使用。相信 iOS 5.1 Firmware 最快第一季可望完成,那麼在第一季推出的 iPad 3 不排除會使用 A6 4 核處理器!絕對令人期待!

a6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