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 變流動硬碟!直讀 DOC/XLS/PPT/MP3/ZIP/RAR!

unarchiver thumb

iPhone/iPad 當然沒有可能開啟 ZIP、RAR、7-zip 壓縮檔吧?但有了這套名為 UnArchiver 的 App,你就可以實現了!它除了能夠開啟各大主流的壓縮檔外,更能夠對 MS Office(Word、Excel、PowerPoint)文件直接開啟,也能夠播放各大主流音效檔、影片檔。程式能夠使你的 iPhone/iPad 以 WiFi 分享出去,讓其他裝置透過 WiFi 存取,使你的 iOS 裝置變成流動硬碟!

unarchiver 01

unarchiver 02

軟件名稱:UnArchiver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