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速度快 10 倍!熱門報章新聞、漫畫、小說一手掌握!

miniweb thumb

這套名為 MiniWeb 的 App 能夠讓用戶輕鬆掌握所有熱門報章新聞、漫畫、小說!平日我們要瀏覽這些資訊,往往也要透過 Safari 來進行,載入這些網站要強行下載一些沒有關係的廣告又或者是不必要的圖片,浪費頻寬之餘載入速度又慢。

miniweb thumb

快 10 倍!省 90% 數據流量!

這套名為 MiniWeb 的 App 正是一個全新的閱讀平台,它是由香港科技大學專家及技術人員研發,能夠突破傳統的 Internet 瀏覽方式,提升載入資訊速度 5-10 倍,同時也節省約 90% 的網絡流量,為用戶節省寶貴的數據。

miniweb01

過千條熱門頻道

MiniWeb 提供了超過一千條熱門資訊頻道,類別包括報章、科技、漫話小說、財經、娛樂、體育、生活以至熱門討論區也收錄於其中。程式更提供離線閱讀功能,預先將頻道內的文章及圖片下載,讓你隨時離線閱讀。

mini web02

miniweb03

miniweb04

注: ‎3HK 用戶使用此app睇內容更豁免數據用量!

軟件名稱:MiniWeb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