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3 支援 FaceTime HD!鏡頭達 iPhone 4/4S 質素?

ipad2 300

iPad 3 預期會在第一季推出,近日 iLounge 網站的 Jeremy Horwitz 表示 iPad 會引進 HD 質素的前置鏡頭,從而實現 FaceTime HD。至於後置鏡頭也會最少達 iPhone 4 的 500 像素(甚至 4S 質素)。外型方面跟 iPad 2 十分接近,沒有重新設計,厚度會略為增加 1mm 從而讓硬件有改良的空間。至於 Horwitz 認為售價會降至 US$399 起跳,比現時低 20%。至於推出日期約為 3 月左右(iPad 2 推出後的一年)。當然這只是傳聞,是否真的如此就不知道了。

ipad2 a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